江晚溪

最近接稿!具体加🐧3330119003
(ó㉨ò)

婚后番外

 *今日糖分超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恭喜啊刘先生,你怀孕了。刚好一个月,胎儿很健康。”


在听到怀孕的时候刘昱晗就愣住了,手不自觉的抚上了小腹。


本来他是在剧组拍戏,就上午10点多的时候有一场雨戏。可能是因为怀孕带来的身体不适,他的状态不是很好。


“卡!昱晗啊,你这场戏主要是……”


导演话才说了一半,就看见面前的人身子一歪,倒了下去。


“昱晗!快叫救护车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先生?刘先生?”


刘昱晗的思绪骤然被扯了回来。


“那个孕期注意事项记一下。怀孕前三个月不能有x行为,然后少去那些公共的信息素混杂的地方。两个月左右会有一些呕吐,嗜睡,依赖alpha等行为,这些都是正常的。还有,孕期的Omega需要充足的信息素。以后每两周来产检一次。”


刘昱晗十分认真的把医嘱记在了备忘录上。


“谢谢医生。”


说完刘昱晗就和助理离开了医院。


“晗哥……剧组那边你还有半个多月的戏,但是你这怀孕了,剩下的大部分都是打戏,要和剧组商量一下吗?”


“不了,戏都拍的差不多了,在换人的会很麻烦,而且不能因为我一个人就拖了整个剧组的后腿。”


“那宁哥那边?”


“晚上我亲自和他说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刘昱晗刚到家就被呆米扑了个满怀。


“嗯?呆米?你怎么在这?你爸回来了?”


话音未落,厨房里就探出了一颗脑袋。


“小花!你快去冲个澡,饭马上就好。”刘宇宁看了一眼刘昱晗就拿着锅铲回了厨房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小花!饭好了,快来吃饭!”


“快尝尝这个,我新学的。怎么样?好吃吗?”


刘宇宁满脸期待的就像一个等待夸奖的孩子。


“唔……还可以,你下次可以在做酸一点。”


“好。对了,我回来的时候顺路买了杯奶茶,在冰箱里,等下你记得喝。”


饭后8点半.


刘宇宁在厨房洗碗,刘昱晗去拿冰箱里的奶茶。


看到那杯奶茶他愣了一下,刘宇宁今天的行程他是知道的,和这家奶茶店在两个方向,完全相反。


想到这人特意绕了大半个北京就为了他这一杯奶茶,又偏偏要说是顺路,不禁笑出了声。


电视里还在播放《终极笔记》,两人一狗一个圈着一个的坐在沙发上。


刘昱晗一边摸着呆米一边吸着奶茶略带含糊的说:“大宁,你之后还有什么行程吗?”


“我?之后还有俩OST,一个综艺,暂时就这么多。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我就问问。”


“那个……你喜欢孩子吗?”


刘昱晗试探性的把话题抛了出来。


“孩子?喜欢啊,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。”


听到这话刘昱晗的脸一下就红了。


刘宇宁见状不禁低笑出声:“这就害羞了?以前比这更那啥的不是都听g……唔”


刘昱晗耳垂红的仿佛可以滴血,连忙慌乱的把奶茶吸管塞进刘宇宁的嘴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好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去睡觉好不好?你明天还要早起赶工。”刘宇宁像是在哄小孩子睡觉。


“唔……不要,我不困。”


“不困?那我们来干点事情?”说着刘宇宁的手已经从刘昱晗的睡衣下摆伸了进去。


“别!不行!医生说了怀孕前三个月不能有x行为!”刘昱晗慌忙抓住刘宇宁的手。


“啥?怀孕?谁怀孕了?”


刘宇宁懵了。


“我。大宁,我怀孕了,你要当爸爸了。”说着拉起刘宇宁的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。


片刻没听到刘宇宁的回答,还以为他吓傻了。


结果抬头一看,也差不多。


刘宇宁就这么一直盯着刘昱晗的肚子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大宁?大宁?刘宇宁!”


“啊?哦哦,没事,我就是太高兴了,嘿嘿嘿。”


刘宇宁现在在刘昱晗看来就是一个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傻子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.


当晚,刘宇宁发了一条微博


@摩登兄弟刘宇宁:十个月后,所有棚妃,摩饭,还有缺德苞米!都来给我随份子!!

【配图.刘昱晗孕检单】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