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晚溪

最近接稿!具体加🐧3330119003
(ó㉨ò)

组团穿越吗(一)

*穿越梗


*有原创人物


*ooc预警


*🐟他们是兽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水的夏天一如既往的炎热,本来应该待在家里抱着西瓜吹空调的人,却非要下楼买那么一个手抓饼。


结果买个手抓饼买出了事故。


“嘶……这哪儿……这里是…农家乐…?”


肖宇梁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身处一个装修朴素的房间。


“我刚不是在买手抓饼吗,好像…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车撞了来着…按理来说我就算不在家,也应该在医院啊,这怎么看都不像医院吧。”肖宇梁揉着脑袋陷入沉思。


“小哥!你醒啦!躺好,我看看退烧没有。”


???


“阿晞?”肖宇梁懵了,小笔记已经杀青快一年了,怎么还有人这么叫他?


“阿晞?小哥你傻了吧,我是吴邪啊。”


“……?!等等!你是吴邪?!那我是谁?”


这……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……


“小哥你不会又失忆了吧!你是张起灵啊!”吴小狗惊慌失措。


……完蛋,真穿越了。好像还不是魂穿……


“不是,那个,等一下…我不是张起灵…”


“小哥你说什么胡话呢?”


“我真不是……”


“砰——”


肖宇梁和吴邪同时转头看去。


哦豁,是张起灵。


还背了一个男人。


“吴邪?”


“阿晞?”


两人一起出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叫肖宇梁,这位是曾舜晞,我们来自2021年。你们在我们那里是一本书中的人物,叫做《盗墓笔记》。《终极笔记》是其中一部分的电视剧翻拍,我和阿晞在剧中饰演你们。”


迫于大张哥的淫威(bushi),肖宇梁只能一本正经地解释了一番。


“你们……”


吴邪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
“小哥,天真——快出来——”


“胖爷我刚从村居委会那回来,就看到这个和我长得很像的人在路边鬼鬼祟祟的……呃”


胖子的话骤然顿住。


他看着面前的四个人真诚的发出了疑问:“你俩去……克隆了?”


“死胖子你说什么呢?!你丫才去克隆了!”


肖宇梁看着被捆住的成方旭于心不忍,走上前解开他,一边解还一边给王胖子解释。


“原来是这样啊,兄弟对不住啊。今晚我给你们炖鸡汤!”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